【20190914】给Mary Ann的回信

亲爱的Mary,感谢你的回信。很开心听到你明年会去台湾的消息,我已经参加过Human Design Asia在香港第一阶段人类图的课程,我也很乐意去台湾参加你的课程。但是现在中国大陆限制了去台湾自由行的可能性,所以我应该需要想一些办法。但是能够提前获知,以及可以提前准备让我对此有些信心。期待与你可以在台湾相见。
我发现在很安静的情况下,会抓到一些身体里面的冲动,感觉像是没有发出的回应-声音。我在困惑是否应该遵循这些冲动,还是需要等声音真实的出现,再遵循其行动。
另外我也会努力创造机会去做荐骨回应的练习。争取让自己的荐骨早日彻底的苏醒。
放下对改变生活的冲动真的是非常困难,头脑总是会想方设法让我相信做了什么我的生命会更好。非常感谢前行者如你,让我可以知道接下来我该如何做,以及等待的新生之路没有那么可怕。
感谢,以及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祝你健康快乐。

评论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