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32天

  • 留意主动发起让动能漏掉的过程。下午买了两个差不多的人类图资料包,然后身体有些软绵绵的,让我知道推动我操作的是那些“想要知道”的贪心。

  • 最近在吃喝运动衫比较随意,整个人开始没有什么规矩。总是在思考荐骨中心的回应练习如何开展。

  • 如何放下发起,沉默、冷静、停止、不动,让情绪肆虐,就像那飓风。我可以做到么?我可以在这样的革命中,存活下来么?我只有一点点地信心,但是有很多的恐惧。

  • 下午是否要上瑜伽课程,我第一次用听荐骨中心回应的方式来做选择。请朋友发问,但是没有任何声音发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询问的方式没有很对,还是因为我荐骨中心的声音太过于微弱。但是在那个过程当中,确实可以体验到身体内有能量在流动。

  • 由于一直没有确认的荐骨的回应,所以在生活中实际落实人类图的人生策略和内在权威方面我一直没有特别的推进。一个多月的所谓实验,主要实在观察、摸索和思考。但从今天开始,内在仿佛有一个声音,让我要实际的去体验、去用。如果我的荐骨中心没有声音,那我就等待好了,直到它发出声音为止。即使会有很多恐惧,但如果等待才是我的真相,那么在我停不下来的时候,我就只是一个被鬼追逐的疯女人。害怕停下来,害怕等待之后会发生的事情,真实是害怕永远不会过去。只有真的把疯狂的奔跑停下来,才能看到害怕背后的真实。

  • 最近非常喜欢看天空和树林,每次看到都会有新鲜感,然后会有惊喜,有美的滋润感。觉察的过程让生命的真实开始流动,不再赶忙成为别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之前的体验不同。

评论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