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22-24天

  • 这几天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记录,主要是关于一颗电池的生产者被累瘫了,慢慢恢复的过程,完全都在放空回血。另外也能够看到,乱承诺之后的代价。

  • 从POV课程当中出来,情感会非常柔软、敏锐,曾经我害怕这些柔软,感觉自己很容易受伤。而现在我慢慢学会柔软并不代表脆弱,所以我可以有能力,只是让这一切流过我。

  • 这几天总是抱着手机看小说,看到有一部同人小说的内容,关于主角彼此以为和真相的差距,因此造成的误会,会让我心痛,甚至流眼泪。诚实的说来,这样的感觉很爽。对于我这种情绪中心没有颜色的人来说,平时其实感觉风平浪静也不是很好玩,通过各种途径接触感觉真的很有趣。

  • 越来越觉得天空好美,能够看到身边的精彩。能够看到蓝天、夕阳那种大自然惊心动魄的美,让我感觉到恩典。

  • 我留意到我自己很容易受惊,害怕各种巨大的感觉,所以比起和真实的人接触,我更享受通过文字或者视频引发的小小情绪波动。

  • 体力完全被抽空之后,睡眠相对就变得好一些呢,常常下班回家就开始很困。虽然我很多时候不会放过自己,那么早睡觉,但是总的来说睡眠体验还不错。只是在睡觉时候常常感觉闻到油烟味,喉咙会很不舒服,感觉身体里面的炎症状态还是很严重。

评论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