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33天

  • 最近很奇妙的体验到身体自己的时间,总是在5点左右就会醒过来,然后会继续小睡到6点多起床。

  • 昨天晚上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整理资料、学习人类图的内容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 在上班的公交车上,察觉自己无数次的拿出手机,察觉自己多么的害怕无聊,留意到自己身体的细胞不停的叫嚷着“发起,去发起”,体验到各种做事情的冲动。在这个时候也同时发现自己还记得“等待”,不得不感叹,人真的是了不起的生物。

  • 下午发生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旁边的同时突然情绪高起(她的情绪中心有定义),我马上可以体验到情绪波向我冲过来,让我很难受。哪怕她表面上的情绪已经过去,但我被冲击到的反应却持续很久,让我的手脚都有些颤抖。

评论

热度(1)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