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30-31天

  • 因为害怕无聊,所以很多发起我都没有停下。何人沟通的感觉让我仿佛体验到自己的生命力。如果真的完全等待,就如同《一个人的革命》说的,那其实会体验到一种死亡——等待会让假装自己是显示者的那部分细胞死亡。虽然现在我知道在这个死亡的过程中,会伴随着新生——真生产者的细胞会替代死亡的细胞。但是我的头脑还是充满了对此的恐惧,我想还有一部分深层的恐惧也会来自于那些会因此死亡的冒牌货细胞。哪怕真相是我无时无刻不在这个死亡与新生的洪流当中。

  • 31天真的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做,抱着小说过了一天,大概是某个恐惧的神经被触发了。

评论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