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36-38天

  • 中午午休很难睡着,头脑一直在转。突然有一个念头出来,如果连主动进食也停止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那个过程等待的身体会有何反应?真的超好奇?

  • 发现当我在客厅睡觉的时候,很难幻想。因为更换了睡觉的地方,我的入睡习惯几乎改变了。只有中午在公司休息的时候,会因为旁边的人定义的头脑而转个不停。

  • 留意自己的压力情况,不再因为想要做完而匆忙的做事情。这样,自在慢慢的、偷偷的开始进入。我们的头脑真的是骗子,总是让我以为赶工可以让我有空闲。但当我真的愿意和我本来的压力呆在一起,不再害怕它,不再赶工,压力才会减少。

评论

热度(1)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