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类图类型的思考

  • 人类图体系当中,四大类型是根据能量中心被点亮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能量中心全白就是反映者,占全人类约1%。如果荐骨中心有颜色就是生产者,占全人类约70%。以上这两个类型的判断标准非常简单而明确,他们的能量场也有自己明确的状态。

  • 投射者和显示者两者的区分则需要结合喉咙中心和通道来观察。因此我认为投射者和显示者的能量场在大体上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也许甚至可以算是同一种类型下面的细分。

  • 投射者和显示者两者的区分标准很像是纯生产者和显示生产者之间的区分,根据喉咙中心是否有点亮以及是否有通道连接动力中心和喉咙中心。因此动力中心和喉咙中心的连接也是一个巨大的区分标准,使得有这个设计的人具备了尖锐、突出的能量运作方式。

  • 因此反映者的能量场由于没有任何能量中心有定义是可以穿透的,难以捕捉的。

  • 生产者们因为荐骨中心吸引和开放的特质具备开放的能量场,可以靠近。

  • 显示者和投射者的能量场都是封闭的,但显示者由于动力中心和发起中心有连接,所以可以主动发起并且用自己的能量推进事情的发生和发展,显示者很多时候被形容成火热的。投射者不具备这种推进的能力,他们很多时候被形容成冷静且聚焦的。

2019-09-04人类图探索
热度-1

评论

热度(1)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