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情绪中心

  • 情绪中心和荐骨中心都是对人类图概念中个体的设计影响非常重大的能量中心。

  • 情绪中心点亮的话,直接决定内在权威为情绪中心。因此世界上50%的人的内在权威为情绪型权威。

  • 情绪型权威不是让人跟随情绪来作决定,反而使需要通过等待来让情绪清明,再来做决定。情绪中心点亮的人仿佛住在过山车(情绪高低)上,在高点和低点很容易因为冲动而乱作决定。因此耐心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当情绪的高点和低点都想要做同样的事情时,才是真正的方向,不然非常容易后悔莫及。

  • 情绪中心未定义的人会受到情绪中心有颜色的人的影响,搭乘他们的情绪过山车,而且激烈程度会是他们的两倍。由于不适应和太过剧烈,情绪中心未定义的人就会想要安抚情绪中心有颜色的人,让他们的情绪波尽量稳定。殊不知情绪中心有颜色的人自带过山车体系,高高低低并不是关于外在。最好的解决方法不是做什么,而是离开过山车的能量范围,以免被迫上车。


评论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