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实验-第27-28天

  • 周末有九型人格初阶课程,我应邀去做2号人格的人版示范(在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另外课室里面也有我的好朋友及老家的朋友在,因此出于交际和客气地原因,我基本上全程出席作陪。在人群中的时候,我比较不容易察觉到自己的疲累和勉强。但是随着观察的深入,我对自己变得越来越诚实,也越来越能够体会到自己能量的有限及珍贵。

  • 结合九型人格的角度来看,2号人格真的不是对他人不可或缺。真相只是这个型号的人才是无法离开人的那个。所以我也能够察觉到内在一直存在一个瘾头——需要被认可及看见,反而因此有非常多的主动行为,对自己其实并不珍惜。人类图里面有提到除了显示者,另外三种类型的人都需要等待,因此有一个共同的深层恐惧是害怕在等待中埋没。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正的活出自己,那么机会自然而然会来到。

  • 等犹豫了一段时间,下定决心,和朋友表示要提前离开,反而没有什么阻力。所谓的“重要性”或者“不可或缺”,真的都只是心中恐惧作怪的戏剧而已。等到回到家的时候,几乎累到无法爬最后十几极台阶,进门几乎尽快洗漱,倒在床上昏迷充电。

  • 连续运作三周的周末没有自己空间真的是抽空一切能量。

评论

热度(1)

©半梦半醒MOMOMO / Powered by LOFTER